捷原國際

最新消息
News & Event


每月特價
Special offer

摩托車部品
Motorbike equipments

汽車診斷儀器
Diagnostic tools

 Wunderlich 零件
Wunderlich parts

目錄下載
download

代理廠家
Suppliers

銷售據點
Sales Networks

關於我們
About Us

   SUPPLIERS 
代理廠家
□ Puig Racing Screens
□ Team Metisse GmbH
□ Wunderlich GmbH
□ TecMate International S.A./N.V.
□ LSL-Motorradtechnik GmbH
□ OEM Parts 原廠零件
□ ZUM FASS Restaurant
□ Sebring Technology GmbH
□ Acerbis Italia SPA
□ ACTIA Importer TAIWAN
□ TRW KFZ Ausruestung GmbH
□ JB-POWER
□ ESJOT Antriebstechnik GmbH
□ Haan Wheels Sport BV
□ PVM Vetterolf Maschinenbau GmbH
□ SW Motech GmbH and Co.KG
□ CUSTOM ACCES
□ KINEO
□ ALPINA Raggi SpA
□ Clubman by LSL
□ ELTEK DEUTSCHLAND GMBH

Puig Racing Screens

PUIG Racing Screen是世界上銷售(重型)摩托車擋風鏡排行前三名的製造廠,總廠位於西班牙,為歐洲多家(重型)摩托車製造廠的供應商,工廠內備有風洞實驗室借以驗收產品實際效能,這個專業團隊不僅在研發技術上應用了空氣動力學原理,更結合C3P-design與自動化電腦機組製造流程以確保品質的精確優良。
此外,所有Puig出產的擋風鏡皆通過振顫(Flutter)、抖振(Buffeting)、渦激振動(Vortex-induced vibration)與馳振(Galloping) 四項最嚴格的品管,因而獲得德國商品檢驗管制局TÜV認證合格。在過去40年的成功經驗裡,PUIG更贏得了ISO 9002的肯定。Puig Racing Screens提供適合各車種的擋風鏡,包括:Honda、Kawasaki、Suzuki、Yamaha、Aprilia、BMW、Cagiva、Derbi、Ducati、Rieju及Motorhispania,樣式涵蓋跑車、休旅、速克達及嬉皮車…等等,更有許多顏色可供選擇。此外,亦供應後土除,下擾流,後牌架...等多元化的產品選擇。

Copy Rights Reserved@2006 by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Address: Barcelona, SPAIN
Tel: +34 93 844 3045
Fax: +34 93 840 3762
Web: http://www.puig.tv


Team Metisse GmbH

Team Metisse自80年代開始製造與銷售古董車零組件,出口至英國。到西元2000年已經成為歐洲知名的重車改裝零組件供應商。Metisse不但提供日本車系以及歐洲車系改裝部品,另外更有排氣管,擋風鏡,整流罩等各式各樣零件,其中有90%產品通過德國商檢局TÜV認證。目前,Team Metisse已取得DIN EN ISO 9001認證合格。在庫存方面,實力充足,隨時可以為世界各地的愛車人士提供快速便捷的運送服務。

Copy Rights Reserved@2006 by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Address: D - 38542 Leiferde, Germany
Web: http://www.metisse.de


Wunderlich GmbH

成立於1987年的Wunderlich,在世界各地BMW授權的經銷點,是唯一合法且被承認導入的改裝套件商品。

Wunderlich 不僅著重於以「個別化」的理念力求讓每位車主依其體型、需求及個人喜好創造出自己與眾不同的BMW,另一方面則致力於提供更強大的馬力及實用的車體防護配件來適應各種不同的氣候、環境條件,來提升您愛車的駕馭性與舒適性。

無論是在歐洲酷寒的雪地、中亞的撒哈拉沙漠、甚至於歐陸的Boxer Cup賽車場上您都可以發現Wunderlich的產品為BMW摩托車做了更精緻的潤飾。


聲明: 本公司代理之Wunderlich產品皆經德國商檢局TÜV與德國交通部ABE認證核可,以確保產品的穩定度與安全性。請消費者慎選產品。

Copy Rights Reserved@2006 by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Address: D-53489 Sinzig, Germany
Web: http://www.wunderlich.de


TecMate International S.A./N.V.

Tec-Mate為汽機車充電器及調整工具世界知名生產商,產品包含廢氣分析儀/ 點火分析儀/ 真空調整分析儀/節氣門同步分析儀/ 引擎積碳水銀分析調整儀/ 各式各樣汽機車充電系統...等。Tec-Mate產品榮獲世界各國汽機車原廠指定使用及背書,如下:DAIMLER-CHRYSLER/ DUCATI/HARLEY-DAVIDSON/ HONDA/ KAWASAKI/ RENAULT /TRIUMPH / YAMAHA / MBK (MBK France) / MERCURY MARINE(Marine Power Europe)(Mercury Marine U.S.A) 。

Copy Rights Reserved@2006 by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Address: B-3300 Tinen, Belgium
Tel: 32 16 805440
Fax: 32 16 805441
Web: http://www.tecmate-int.com/


LSL-Motorradtechnik GmbH

位於德國萊茵河谷區的Krefeld,LSL Motorradtechnik 專注於生產最高品質的摩托車零配件。LSL的實力在於工業設計,設計成形後,經過不斷地測試與改善後,才會進行量產。量產後的成品,會在品管室內,再進一步加工完成。

LSL與德國數個賽車團隊有長期密切的合作,因此許多LSL產品都是在賽道條件下測試過,使得LSL能夠研發出真正創新的產品,例如:分離式跑車加高把手,讓把手加高且更傾向騎士,就是在耐力賽中研發出來的,大大改善了騎士的騎乘姿勢與提升把手駕馭度。


無庸置疑地,LSL Motorradtechnik兼具最高的設計與生產實力,LSL的零件部品經過一流的精心設計,與生俱來帶著Strength與Style,但Jochen Schmitz-Linkweiler推卻了這些推崇,說:「it’s simple; if something is built right, it will look good!」。

www.clubman.de

Copy Rights Reserved@2006 by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Address: D- 47809 Krefeld, Germany
Tel: 49 2151 5559 14
Fax: 49 2151 5484 16
Web: http://www.lsl.eu


OEM Parts 原廠零件

一輛摩托車是一個夢想的實現,而您的夢想不會是預先包裝好的。捷原提供您各式各樣的選配部件及消耗性零件部品,從行李箱、加熱握柄、擋風鏡、電鍍汽缸蓋、特殊座墊、旅程電腦到導航系統,讓摩托車反映您不折不扣的個人風格。

BMW, Triumph, Husqvarna, Husaberg, Aprilia, Gilera, Moto Guzzi, Kawasaki, Honda, Suzuki, Yamaha, KTM, Vespa, Piaggio, Ducati, Harley Davidson


ZUM FASS Restaurant

especially recommendation for ZUM FASS restaurant

香宜德國料理為全台灣第一家德國料理,已有30年歷史。初期為外籍人士的私人聚會場所,截至今日仍傳承正統德國風味料理,在此特別推薦。

Address: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16-118號1F, No.116-118, Sec 1st., SinSheng N. Rd., Taipei City 10442, Taiwan
Tel: 02 2531 3815
Fax: 02 2531 3815
Web: http://www.zumfass.com.tw


Sebring Technology GmbH

產自奧地利的Voitsberg的Sebring排氣管具有超過三十年的歷史,Sebring代表著跑車排氣管的最高品質。建立於1963年至今,Sebring產業已成功地發展與生產汽、機車跑車排氣管,以其響亮的聲音、出色的外型設計及有效的馬力提升聞名全球。

【人頭馬的動力】

Sebring Logo 來自古希臘的人頭馬象徵著Sebring科技與動力的哲學(Power and Technology)。排氣管生產的組織編制可能會被抄襲,但是Sebring團隊的精神與理念是無法複製的。Sebring成功地重要理由之一是每個員工都會調教車子,畢竟機械化生產最多也只能達到人為操作的水準而已,因而每個員工都受過專業的訓練。擁有最新高科技的廠房及最現代化的溝通方式讓Sebring每支排氣管都達到卓越的表現。既使是在21世紀,良好的工藝技術仍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Sebring高效能跑車排氣管,不止需要技術,更仰賴Sebring 專家的知識。

Copy Rights Reserved@2006 by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Address: Ruhmannstrasse 11, A-8570 Voitsberg
Web: http://www.sebring.at


Acerbis Italia SPA

ACERBIS 是專門生產越野/技術車人身部品與零配件的義大利廠商,主力商品為各式塑膠車身套件,及護具。2009年開始將產品分類為主要三線: ONROAD, OFFROAD, PLASTIC. 已跨入街車與速克達市場.

Copy Rights Reserved@2006 by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Web: http://www.acerbis.it/


ACTIA Importer TAIWAN

我們服務範圍包括幾個汽車售後服務儀器及配備包括公共汽車和教育訓練管理、儀器工作、車輛診斷、公共汽車CCTV, 指示和影音錄影產品。 我們的後盾是法國Actia 小組的資源我們帶來一些最佳的歐洲汽車產品給臺灣汽車市場我們能提供的服務有 複合系統和診斷PSV CCTV 系統 特別項目 車庫設備: 懸吊& 輪胎 空調 汽車馬力測試機 及 附加設備: 引擎內視鏡endoscope 車燈角度測試器 廢氣分析儀
Our competencies cover several complimentary automotive business areas including bus and coach power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vehicle diagnostics, bus CCTV, tachographs and audio video products.

Backed by the resource of the Actia group of companies we bring some of the best European automotive products to the TAIWAN managed
We can offer TAIWAN vehicle after market for:
Multiplex Systems and Diagnostics
PSV CCTV Systems
Tachographs
In-Coach Entertainment
Workshop Diagnostic Equipment
Dashboard and Switch Panels
Special Projects

garage equipment :
Suspension & tyres
Air-conditioning
Automotive lifts

Additional equipment:
endoscope
headlight testers
exhaust gas analysers


TRW KFZ Ausruestung GmbH

相信不少雙B車主對於Lucas生產的煞車系統一定不陌生。多年來Lucas以其煞車與電子零件系統聞名全球。西元2000年,Lucas與專門生產操控、懸吊系統, 安全氣囊的美商TRW合併, 佔據全球汽機車售後服務市場的大餅。

TRW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煞車系統生產商, 整個事業體生產的ABS系統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 同時更是售後服務市場上, 研發、設計、與生產的領導者。兩家公司合併後, 原本就只有Lucas有生產摩托車的產品,因此, 保留了Lucas的產品品牌名稱。

TRW的摩托車事業是以德國為中心, 所有零件部品皆在歐盟國家生產。在德國, Lucas 的煞車皮與煞車油管是市場上的領先者。此外,Lucas 生產的Alien煞車碟盤廣泛地被許多賽車團隊在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 賽事中所使用。

Address: D-56566 Neuwied, Germany
Web: http://www.trwmoto.com


JB-POWER

日本頂尖的輪框與煞車系統生產商。

Web: http://www.jb-power.co.jp/


ESJOT Antriebstechnik GmbH

ESJOT Antriebstechnik GmbH生產齒盤與傳動裝置已有80年歷史, 全面性供應驅動系統的相關產品, 包含凸緣軸承、輪軸、齒盤及鏈條, 亦可以依據客戶個別需求訂製生產, 目前產品廣泛使用於摩托車、汽車、食品工業、倉儲、運輸業…等等領域. 透過與德國Paderborn大學合作, ESJOT開發了切割齒盤的新做法. 鑽切是一項創新的生產方法使得鑽切齒盤明顯地具有比「一般銑床」的齒盤更優良的品質. 特殊的專業工具確保極為精準的切割表面. 同時, 在齒狀凸緣的部分, 原料本身是高度壓縮的, 因此不需要額外的熱處理. 所有的齒盤都是由最好的德國鋼材製造, 全程100%在德國生產製造, 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

Address: D-59469 Ense - Hoeingen, Germany
Web: http://www.esjot.com


Haan Wheels Sport BV

來自荷蘭的輪框專家

Address: 5482 TG Schijndel, The Netherlands
Web: http://www.haanwheels.com


PVM Vetterolf Maschinenbau GmbH

來自於德國的煞車與輪框專家, 成立於1919年, PVM的品牌創始於一開始的名稱"Peter Vetterolf Mechanical Workshop".

Address: D-68199 Mannheim, Germany
Web: http://www.pvm.de


SW Motech GmbH and Co.KG

休旅產品專業生產商.
Equipments for motion
致力於研發生產適用長途移動的摩托車配件.
-行李箱/行李袋
-行李箱支架/後鋁架
-避震把手
-油箱蓋環
-下護板
-導航系統支架
-電力供應套件

Address: D-35282 Rauschenberg, Germany
Web: http://www.sw-motech.de


CUSTOM ACCES

Motoacces Ebusiness SL. 乃是Motoplastic -PUIG所創立的公司, 旨在回應嬉皮車的市場需求, 並提供PUIG團隊的專業服務與品質保證的產品.

Address: 08420 CANOVELLES BARCELONA SPAIN
Web: http://www.customacces.com


KINEO

KINEO 鋼絲圈是專用於無內胎使用的獨特鋼絲圈, 亦可加內胎使用. 其創舉在於平行式接頭, 框體上完全沒有孔洞.
在西元 2007年, KINEO 註冊了鋼絲輪圈的一個新概念, 於是整個KINEO產品系列接續發展.
隱藏在KINEO 註冊商標背後, 是耗時多年的一連串技術性工作計畫. 這項新科技讓鋼絲圈的構造, 不論在結構或性能特性上都比現行市場上的一般鋼絲圈來得優質. 義大利生產製造.

Tel: 39 045 8780881
Fax: 39 045 8795926
Web: http://www.in-motion.it


ALPINA Raggi SpA

Alpina Raggi SpA 自從2004年開始研發無內胎鋼絲圈的構造. 最新的無內胎套件(含鋼絲/接頭/固定環共36個)運用帶墊片的特殊接頭, 以自然的方式密封輪框孔與接頭中間的隙縫. 此套件成功之處在於基本上無須改變車輪, 其概念與構造上相同於原廠車輪, 所以, 原廠輪鼓也不需要更改.

Web: http://www.alpinaraggi.it


Clubman by LSL

LSL 的Clubman 是基於50年代講求現代化品質與性能的一種精神. 引擎是摩托車的核心, 被包圍在傳統常見的條管骨架, 沒有油管, 沒有水管, 沒有粗壯的Deltabox骨架. 另一方面, 輔以提昇摩托車速度的元素, 煞車或避震器, 成為Clubman 摩托車的兩個基本原則. 經典基本的要素還包含圓形油箱, 前後土除, 解除過度裝飾的覆載, 搭配現代的前叉, 避震器與煞車, 保留純粹的元素. Clubman 是LSL Motorradtechnik GmbH的註冊商標.

Address: D-47809 Krefeld, Germany
Tel: 49 (0) 2151 55590
Fax: 49 (0) 2151 548416
Web: http://www.clubman.de


ELTEK DEUTSCHLAND GMBH

德國專業電源供應生產商, 跨足電信, 工業, 太陽能, 汽車產業. 專門生產供應各大車廠的充電配備.

Address: D-60386 FRANKFURT A.M., GERMANY
Web: http://www.eltek.de


 


捷原國際有限公司 
Tel +886-2-25987770 
 Promo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Cell +886-933-721-448
 Mail Promo.tec@msa.hinet.net